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通知公告
 
我省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1-20 10:30:00 来源: 字体显示:
  

    我省2021年春运工作部署会于1月15日上午在长春召开,省春运办主任孙大维主持会议。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国强对我省春运和春运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州)政府副秘书长和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国强同志在会议上强调,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工作的总体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科学研判春运形势,进一步健全春运工作机制;要科学精准做好春运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加强乘客和一线职工个人防护,强化春运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要提前安排部署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提前排查事故隐患,做好道路疏堵保畅,细化应急预案,有效应对恶劣天气;要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完成春运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运力,统筹客货运输,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检查指导,落实安全责任。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