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通知公告
 
组织参加全国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8-01-29 09: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和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国家发改委、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安全监管总局、中国民航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等11个部门定于18日下午3时联合召开2018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改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安全监管总局、中国民航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的负责同志作会议讲话。

  按照会议要求我省在沈阳铁路局长春办事处设吉林省分会场,各市州工信部门负责组织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在当地铁路车务段(车站)分会场参会。来自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长春市相关部门的近40名代表在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全国电视电话会后,我省召开了2018年度春运工作成员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第一项内容由交通运输处赵力敏同志通报了2017年春运工作的情况;第二项内容成员单位围绕完成2018年春运工作提出一些想法和建议;最后大维厅长从提高对春运工作的认识、加强春运安全、作好运力协调保障、搞好春运宣传等方面对2018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大维厅长要求从现在开始全省进入春运模式,思想要紧张起来,细化方案,明确分工,把责任踏实,建立报送制度,加强督导检查,同时要在厅门户网站上要开辟春运专栏,加强对春运工作的宣传,确保春运安全。

  (责任编辑:李玉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