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市州情况
 
吉林车务段让“福”满回家路
日期:2020-01-23 09: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7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车务段在吉林站候车大厅开展小年送福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

 

邀请吉林市知名书法家为返乡旅客现场挥毫送福,并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广大旅客小年送福,他们准备了精致的福袋和礼物,让旅客回家路上更温暖。候车室内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处处洋溢着吉祥喜庆的氛围,让来往旅客提前陶醉在浓浓的年味儿里。

 

这个段还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旅客送包和小礼物,并对重点旅客进行帮扶。

 

在吉林车务段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吉林站客流平稳有序,为春运期间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玉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