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市州情况
 
【春运进行时】刘磊深入一线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0-01-23 09:05:00 来源: 字体显示:
  

  116日,吉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带队深入市公路客运站以及部分客运企业、物流公司,对春运安保以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支队长孙洪彬陪同检查。

  

  在市公路客运有限公司和市客运总站,刘磊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和对车辆、驾驶人的管理模式。他强调,公路客运涉及千家万户,企业和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把好出车关,确保运送旅客万无一失。

  

  

  在中石油吉林市分公司和吉林安中物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磊听取了企业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公安交管部门要对外埠来吉运输车辆初次违法行为予以及时提醒和告知,各运输企业要居安思危,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好提升社会效益。

  

  

  在丰满交管大队红旗中队,刘磊视察了后勤保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执勤交警。他指出,交管民警多一份辛苦,群众就多一份幸福。过去的一年,全市交管民警恪尽职守、忠诚履职,较为出色的完成了交通管理工作任务。春运期间,交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责作用,切实加强服务管理,努力创造良好畅通的出行环境。同时,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把从优待警落实到一日三餐等细微之处。

  

  (责任编辑:李玉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