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市州情况
 
松原市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日期:2019-01-23 09:3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今年春运从121日开始,到31日结束,共计40天。121日上午,松原市交警支队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联合交通运输、安监、教育等市交安委成员单位,在松原市公路客运站候车大厅,共同举行了以“情满旅途、交警与您同行”为主题的春运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交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在春运主题宣传条幅上签字,表达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的决心。春运期间,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将结合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把交通安全宣传融入执法管理服务等环节和岗位,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通运输部门将担负起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安监部门将结合道路运输事故查处情况,全力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教育部门将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等活动,向师生和家长传递安全理念。

  在活动现场,市交警支队民警向旅客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市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先后来到位于单家客车停靠站和大广高速松原东出口的交警检查服务点,实地督导春运安保工作,并深入中石油运输公司松原分公司检查了企业交通安保工作落实和危化品运输车辆运行情况。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市交警部门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把交通安全百日安全行动与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有效对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春运安保多项措施落实。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紧盯重点车、重点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违法行为。强化分析研判、源头管理、路面管控、科技防控、协调共治和宣传曝光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李玉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