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市州情况
 
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白山市站春运启动仪式文艺汇演
日期:2019-01-23 09: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从1月21日开始,

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大幕,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

努力为广大旅客春运回家

创造一个平安,有序,温馨的旅行环境,

1月21日上午,

白山市站隆重举行了

主题为“迎春运,展风采”

2019春运工作启动仪式文艺演出活动。

 

 

 

 

白山市站广播员殷晓萍,车站值班员刘文飞宣布白山市火车站春运启动大会汇报演出现在开始!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壮志在胸,凡事竟成。由孙琦演唱《壮志在我胸》

 

挥洒汗水,播种希望,工人扛起国家复兴的重担,他们推动社会发展,他们建设道路桥梁,战争岁月流血汗,和平时代促发展,工人是时代的先行者,民族复兴的脊梁。白山市站客运三班合唱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

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白山市电视台,吉林省广播电台到车站对春运活动进行采访。车站党总支书记刘旭对2019年白山市站春运举措进行详细介绍。

演出结束后,车站汇同车站派出所对春运安全知识,铁路安全须知,旅游列车开行等向旅客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李玉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