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市州情况
 
延边州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布置会
日期:2018-01-31 10:41:00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精神,延边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于18日下午15时,在沈阳铁路总公司延吉车务段四楼会议室组织延边州春运工作临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参加的成员单位有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总工会、州公安局、州公安交警、州交通运输局、州安监局、延吉机场分公司、延吉车务段、州武警支队等部门。州工信局于胜利局长代表州政府出席了会议,会后于胜利局长提出要求,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作为,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针对今年的春运呈现天气不确定因素多、新的运输方式交加等特点,要科学研判形势,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行业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加强春节黄金周等重点时段、节点的运输保障,科学组织运输方案;提高部门之间的统筹联动水平,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建设和谐春运。

  (责任编辑:李玉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