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市州情况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部署暨 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8-01-29 13:13: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年1月22日早9点,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主持,各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各基层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动员大会 

  

  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主持此次会议 

  一、总站副总站长田泽民安排部署了2018年春运旅客运输工作。对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协调工作;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增强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落实到实处;三是强化统筹安排,做好充分运力准备,保障站内秩序井然;四是强化服务举措,通过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内容,满足旅客出行。 

  

  总站副总站长田泽民安排部署了2018年春运旅客运输工作 

  二、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安排部署了“情满旅途”活动。对“情满旅途”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结合各站实际开展特色服务举措,二是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客运服务氛围,三是要总结经验,通过开展“情满旅途”活动,不断发现客运站内职工的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 

  

  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对“情满旅途”活动做出了明确的指示 

  三、总站副总站长田泽民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要求各基层站严格按照自检自查、督查整改、督查“回头看”、认真总结这四个阶段开展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就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组织协调到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指导和协调工作;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建立无缝隙的安全监管责任网格;三是总结整改到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问题,推进安全问题的整改。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动员大会  

  四、各部门向总站递交《2018年安全包保责任书》、《2018年春运工作包保责任书》、《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包保责任书》。各部门主管负责人承诺一定要竭尽全力做好春运旅客运输、安全生产运输等工作,确保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各部门向总站递交《2018年安全包保责任书》、《2018年春运工作包保责任书》、《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包保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玉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