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春运专栏 > 春运图片
 
我省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日期:2019-01-21 10: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营造浓厚春运氛围,1月21日上午,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工信厅和省交警总队具体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春运”启动仪式暨大型现场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春火车站举行。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天舒和省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为期40天。今年,我省春运启动早,探亲流、务工流、学生流交织叠加,加之风雪雾霾等恶劣天气的不良影响,存在很多不可控、不稳定因素,春运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全省各级春运部门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确保让广大群众走得安全、走得有序、走得满意。

  (责任编辑:徐俏)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