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长白山大山蚁放养开发及深加工研究”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
吉林省山健特产有限公司 
负责人
褚惠敏
联系方式
0439-6181515
项目承建单位
 
负责人
邢亮
联系方式
0439-6181515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
项目总投资
2300 万元
分年度投资额
项目建设年限
2011年到2013年年
进展情况
放养和新产品开发都在研究
项目建设所需主要计量检测设备、仪器仪表、电力器材及建筑材料等(型号、规格、数量等,如有特殊要求请予以注明)

一、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吉林省山健特产有限公司位于长白山西麓,松花江上游的靖宇县矿泉城。由最初的综艺土特产购销中心转化而来。现有中高级职称人员49,公司与长春中医药研究所,吉林省农业大学,吉林省工业大学等十几家科研单位进联合科研.现有长白山林业基地1587.各种养殖场8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万,今年荣获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3A级单位称号。“山健”商标,被评为白山市知名商标。

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主营产品有大山蚁、大山蚁胶囊、人参花、刺五加果、红景天等。靖宇县矿泉水资源丰富,具有自然条件优越,土壤多样,光照适中,四季分明等特点。又有矿泉水的滋养,使靖宇县的特产资源和质量上都优于其他地区。长白山大山蚁开发放养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发展长白山生态保健品加工,形成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的生产规模。销售方面则是通过产品的直销、分销和代销等多种方式提高销量。结合当前时尚的网络销售,销售网络遍及香港和全国各大小城市,创下良好的社会形象。养殖技术主要是山林放养法。并采取大山蚁深加工生物提取。我们有独立的工作室和作业车间,拥有社会上较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操作员。从质量上和技术上层层把关,尽量把产品做到尽善尽美。

三、财务情况简介:本公司目前没有资金负债情况。

本项目收获年合计销售收入为2640万元

1. 基地每年可养殖大山蚁130吨,其中原蚁销售70吨,每吨12万元,共计840万元,蚂蚁深加工提取制品销售60吨。产值1500万。产品销售收入预计为2640万;

2. 销售税金190万;

3. 年总成本940万;

4. 利润总额1700万;

放养蚂蚁成本每公斤40元,销售价每公斤120元左右,每吨净利润8万元。其中作为原蚁销售70吨,获利560万元。另外60吨用作蚂蚁制品的深加工,可使利润空间上升200%-300%,扣除生产成本费用660万,可获利1140万元。总销量:2640万。总利润1700万元。纯利润为1510万元。

根据国家规定,本项目免征特产税。

四、如是项目贷款需提供情况:“长白山大山蚁放养开发及深加工研究”项目。建设工期为两年。项目建设年养殖大山蚁130吨,提取深加工蚂蚁制品60吨。规范化养殖基地:2010年养殖550亩,2012年养殖750亩(分二期完成),蚂蚁产品加工厂面积1000平方米,加工设备生产线3条,具备每年生产胶囊系列产品1000万粒的设备。产品研发部门一个,使产品的种类每年增加至少3个。年销售额2640万元的蚂蚁基地。可以保证以销售营业额来偿还银行贷款。

其中自筹1300万元,申请贷款1000万元。

五、贷款需求情况:此次“长白山大山蚁放养开发及深加工研究”项目预计投入项目资金2300万元。其中自筹1300万元,申请贷款1000万元。

项目建设投资为1600万元。流动资金380万元。

建设费包括:土地征用费200万元;生产资料费1400万元;人工费280万元;流动备用资金420万元,合计2300万元。

年销售额2640万元的蚂蚁基地。可以保证以销售营业额来偿还银行贷款。

 
");
主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E_mail:jw_xxzx@mail.jl.gov.cn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传媒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