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石墨深加工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
吉林省吉森丰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负责人
宫喜福
联系方式
88918625
项目承建单位
 
负责人
李大永
联系方式
0432-65727503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

(一)产品方案

本项目的产品是85%—90%的隐晶石墨,先是隐晶原矿经破碎—磨矿—浮选—洗涤—脱水—干燥—筛分。含碳量99%—99.5%高纯度隐晶石墨,是在溶剂与(90%隐晶产品)混合→陈化→溶解扩散→微波→洗涤→脱水→干燥→包装而制得。

(二)生产规模

1、隐晶石墨浮选生产线生产能力为3万吨/年(按GB/T3519—2008国家标准,相关的规格要求)。

2、高纯隐晶石墨生产线生产能力2000吨/年(标准、规格同上)。

项目总投资
10000 万元
分年度投资额
2000万元
项目建设年限
2011年-2015年年
进展情况
我公司委托国内非金属深加工研究权威机构苏州中材研究院做实验小试。
项目建设所需主要计量检测设备、仪器仪表、电力器材及建筑材料等(型号、规格、数量等,如有特殊要求请予以注明)

(一)建筑工程:原料及成品库3200,浮选及提纯车间3000,其他附属设施建筑1000。尾矿库、

(二)设备购置:浮选设备有鄂式破碎机、雷蒙机、浮选机等40台;提纯设备有中碳石墨料仓、混合机、反应罐等58台。另需购置购机、装载机及铲车等设备。

 
");
主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E_mail:jw_xxzx@mail.jl.gov.cn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传媒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