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海拉车灯有限公司
全省工业产品产需衔接平台    2009年05月26日
 

    

  长春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是由澳大利亚海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迅捷(中国)实业有限公司及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三方组建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公司于1996年1月1日开始对外营业,注册资金现为1.31亿元人民币。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所有生产汽车灯具的现代工艺、技术和设备。可以为各种各样的汽车配套车灯。公司产品主要为一汽-大众、沈阳金杯-通用、哈尔滨哈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汽车产品配套。同时部分车灯产品已经开始出口日本。公司从1998年起陆续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QS9000、VDA6.1汽车工业质量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

  自2000年起,公司一直为全国机械行业500强,在中国汽车灯具行业目前排名第二。公司连续几年为集团内及国内同行业内的最佳企业。公司从1997年起跨入长春市的“小巨人”企业行列,并被命名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50强企业、长春市先进技术型企业、长春高新技术企业、吉林明星企业等。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山路593号

  电话:0431-4643200

  传真:0431-4643180

  邮编:130033

  Http://www.hella.cn

  

 
 
");
主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E_mail:jw_xxzx@mail.jl.gov.cn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传媒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