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发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全省工业产品产需衔接平台    2009年05月26日
 

    

  长春发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原长春发电设备总厂)隶属于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家大型二级企业,中国十大电除尘器生产厂和吉林省十大技术中心企业之一,企业占地24万平方米。拥有自营出口权。

  企业集科研、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为一体,设有电站机械研究所、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环宇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厂、锻热厂及安装公司。可自行研制、安装大、中、小型火力发电机组的各种配套辅机和港口、矿山散料装卸机械。

  我公司开发研制的环保设备、散料装卸运输设备、制粉破碎设备、新能源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等,广泛适用于火电、水电、核电、冶金、矿山、港口、建材等各个行业。主要产品有:风扇磨煤机、中速磨煤机、斗轮堆取料机、桥式抓斗卸船机、破碎机、静电除尘器等。产品遍布全国,并出口东南亚。其中散料堆取设备、锅炉制粉设备、烟气除尘设备在技术性能及制造水平上均居国内领先水平,曾多次荣获国家、部及省级优质产品称号和科技成果奖励。DQ8030斗轮堆取料机1984年获国家优质产品银牌奖;DQ24035斗轮堆取料机1992年荣获国家重大技术设备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995年全国电力辅机可靠性指标排序中,我公司生产的风扇磨煤机可靠性指标处于第一位,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1995年7月企业通过GB/T 19001-1994 idt ISO 9001:1994质量体系认证。

  2003年2月由中国电力进出口公司为我公司从德国巴高克公司引进MPS-HP-Ⅱ型磨煤机专有技术,该技术是德国MPS磨煤机第三代产品,是德国的最新技术。

  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是我厂奉行的一贯宗旨。今后还将更好地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主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E_mail:jw_xxzx@mail.jl.gov.cn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传媒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