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领导在省产需衔接大会上的发言报告
全省工业产品产需衔接平台    2009年06月05日
 

    

  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成立于一九五七年,是吉林省最早的工业设计院之一,当时名称为吉林省地方工业技术研究所,1973年改为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是一个多学科、多领域的综合性设计科研单位,主要从事以化工、石油化工、医药、轻纺、粮食加工、城市集中供热、民用建筑等为主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以石油化工为基础的精细化工方面的开发研究。

  我院现有在职职工29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46人,高级工程师124人,拥有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造价师、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等国家注册工程师62人。

  我院拥有完善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二OO一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建设部首批公布的勘察设计资质核定中取得了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生物生化类型甲级设计资质,商务粮行业玉米加工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行业热力工程甲级设计资质。

  我院先后设计了黄龙工业有限公司、长春大成玉米有限公司、长春金城玉米有限公司、吉发赛力事达玉米工业有限公司、四平天成玉米有限责任公司、罗盖特淀粉(连云港)有限公司、中粮生化能源(榆树)、(公主岭)有限公司等项目。

  在集中供热领域设计了长春热电一厂供热管网工程、长春热电二厂供热管网工程、四平热电厂供热管网工程、吉林哈达湾热电厂供热管网工程等。

  “创造一流、服务社会”是我们的宗旨,作为地方工业设计院,我们在工程设计中将积极采用省内工业产品,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希望部属大院、省属兄弟院能够共同努力,推动这项工作,也希望项目业主单位积极采用省内工业产品,更希望我省工业产品生产厂家不断提高自己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

  我们相信,有省政府的高度关注,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的这项工作一定能有一个新的进展。(副院长 徐 光)

  

  

 
 
");
主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E_mail:jw_xxzx@mail.jl.gov.cn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传媒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