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应急物资对接会召开
全省工业产品产需衔接平台    2009年05月13日
 

    

  2009512,由省工信厅和省卫生厅共同发文组织的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应急物资对接会于工信厅创业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工信厅张伟民副厅长、省卫生厅郝久利副厅长、省卫生厅规划财务处赵庆阳处长、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办公室吕景春主任和省工信厅医药工业处马毅处长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人员主要由省、市(州)的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及药品、消杀防护用品等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等40个单位的近百名代表组成。

  会上张伟民副厅长、郝久利副厅长、赵庆阳处长、吕景春主任、马毅处长分别就会议的目的和要求、疫情进展和药品等物资储备情况及对生产企业的支持政策做了讲话。会上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代表与生产企业代表之间展开热烈的交流,产品标准、供需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在疫情发展期间,召开的非常及时,会议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并涌跃参会。通过此次会议主要达到了三个目的:一是对防控疫情相关单位进行了一次总动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重视人民健康,提高认识,振作精神,切实承担起各自的社会责任。二是为供需双方搭建起了一个工作平台。通过会议供需双方加深交流,使卫生部门熟知企业的产品,使相关企业能够有的放矢地进行生产,形成互动。三是为销售地方产品服务。在疫情与金融危机的双重危机下寻求机遇,统筹安排,在做好防治工作的同时,努力保持经济增长,使吉林产品在防控疫情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省工信厅医药工业处的工作人员对参会单位的资料和参会代表的意见、要求进行整理,并与省工信厅运行办、省卫生厅相关处室共同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
主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E_mail:jw_xxzx@mail.jl.gov.cn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传媒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