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产品信息
主导产品名称
25.75%多抗霉素.福美双可湿性粉剂
规格型号
25.75%多抗霉素.福美双可湿性粉剂
生产企业名称
延边春雷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企业所在地
延吉市新兴街兴城胡同39号
产品生产能力
及供货情况
年产800吨;规模化生产时间2009.10
产品新执行的技术
标准及质量认定情况
公司致力于科学管理和集约化经营,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加强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学院等国家级国家级科研单位的联系和合作、研制开发了新多氧霉素、灭霜素等国内领先水平的生物农药系列产品。
企业法人
联系方式
企业销售部门负责人
郗照信
联系方式
2657727
是否可按用户
要求组织生产
最小供货数量及
可公开的销售政策

施用生物农药不仅对人畜安全、无毒害、不污染环境、效率高,而且能够达到增加产品质和量的作用。多抗霉素对防治烟草赤星病有特效,防治效果达到90%以上,烟草增产20%以上,上等烟增产50%;防治三七黑斑病效果显著,防效可达90%,并能提高三七产量和种籽收获量;春雷霉素防治稻瘟病有特效,增产效果明显,防效平均达85%以上。

 
 
");
主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E_mail:jw_xxzx@mail.jl.gov.cn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传媒业务中心